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心中的第一

音乐,在生活里 (至少在我的生活里),是绝对不能缺少的。
日复一日,都会有许多新歌,新歌手的诞生。
心中的排行榜次数会一直更改,唯有第一名的位置。。。
从不改变。

+
+
+
+

对了,就是他

+
+
+
+




!!! 

还记得几年前,当祖母还在世时,我们常会回爸爸的故乡 --怡保,探望她老人家。一个早晨,我们跑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店享用早餐。。。忽然,从咖啡店前摆着翻版CD的档口,传来这首歌。。。


当时的他,刚出道不久吧!
 别说没听过这首歌,连他的名字,他长什么样子,我根本不晓得!

可是,那把声音,那个旋律,深深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。。
这首歌,不算是特别的好听,
可是怎么,就有莫名的。。。感动!

是那歌词吧?

还是那清脆的旋律?

或者他那把温和的声音?

+
+
+
+

过后,又一次的偶然,让我接触到这一首


+
+
+
+

一首接着一首,我知道,我已无法自拔,

因为。。。

我已中毒太深了!哇哈哈!!!

(他可爱又古惑的一面!CUTENESS! ^__^)

(我看到对唱歌的那份热诚)
(Because you enjoyed while singing, I enjoy hearing you sing!)

(Is it the fedora, or is it his flirtatiousness? Whateva it maybe, I am into it! *wink*)

(不知按了REPLAY几百次。。T_T)


No comments: